十甲屋藝術美甲~採預約制,歡迎來電預約或洽詢喔!0918835239竹竹 謝謝~~

我們有粉絲專頁囉~~更能及時上傳最新動態與優惠訊息!

請找:www.facebook.com/yokonailshouse十甲屋藝術美甲。光療專門店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光療作品  

{首圖故事:不容許霸佔聖誕節,寶藍色也要當道!!!}哈哈。

以白色刻畫冬天氛圍,掛上叮叮咚咚的飾品,向聖誕樹祈願,歲末的銀白大地與雪花透露著安詳寧靜,接著又是跨年了。

感激舊歲,希望明年又是一個好年!!!

文章標籤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了立冬,店門口的雞蛋花隨著落葉飄下,風中有蕭颯的氛圍。

開始有了秋意了

對於怕熱的我,是件好事呀。而且秋冬穿搭洋蔥法是我的最愛,當然很喜歡冷天氣。

在這季節轉換的時節,親愛的各位美女們,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是必要的課題,千萬不能偷懶呢。

newlipdm  

文章標籤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ho  

看!有咪有好可愛,我也好想變成這隻貓頭!!!

文章標籤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y7tcCdSwtjJEhQoQgV5LQ         

文章標籤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足保促銷海報                

 

足部保養優惠方案開跑了!!!平價的足部保養饗宴,讓你也可以擁有美美的足部指甲。

把握特惠活動,可憑手機拍照或列印圖片,從部落格優惠訊息跟竹竹美甲師預約:享受這次的足部保養優惠喔!

 

【秋日的午後時間】足部保養饗宴 (60min)
限時特惠599元 每日限3(含精緻日式修剪護理‧嫩膚去角質‧任選色上單色)

限預約禮拜(一)~(六) 10:00am~18:00pm

                         (日)  13:00am~18:00pm時段

採用此方案,請先電話預約喔~謝謝!

0918-835239 竹竹

   

 

 

※注意事項

1.本方案至101/12/31止,逾期作廢。

2.本方案限單獨使用,優惠時段內恕無法搭配其它加值服務。

 

文章標籤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時間飛梭,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

十甲屋 竹竹在這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喔!不管是烤肉或安排旅行,趁著這節日跟家人朋友好好聚一聚!

獻上甜點光療給大家欣賞。呵!

DSC02913     

文章標籤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夏天都快結束了,有點依依不捨,卻又很雀躍地迎接秋天。因為秋天是美食之秋嘛~~哈哈!

這酷熱的夏天,背著背包,單車環島金門。也曾汗水淋漓騎著單車從雙溪遊到頭城,收穫是新鮮馬糞海膽一隻。運動完吃超補。

在九月,又穿了水母裝,化身李小龍去泳渡日月潭。成功過湖,收穫是太陽狠烈的印記曬痕。

努力地抓住夏天的尾巴耶!我可以無憾邁入秋天了!

快快po上夏天的光療代表作,挑了幾組喜歡的款式上來,慢慢欣賞。

文章標籤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252ed hardy

{首圖故事: 骷髏頭也好時髦,佩帶玫瑰與高帽,黑白相間果然是最有力的顏色}

關於Ed Hardy:

Ed Hardy是個時尚品牌,以刺青圖案為創意發想,融合潑墨,精緻刺繡或洗舊水洗。圖案大概脫離不了骷髏頭,紅心翅膀,玫瑰與武器,老虎老鷹等動物。強調自由奔放,創意發想具有玩味。這是我對它的大概了解。

文章標籤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1886

<首圖故事:是我手工畫的刺青絲襪啦!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訂作~笑>

嘿嘿!這跟補貨沒什麼關係,只是證明我會畫畫。 

雖然竹竹有圖就能畫,但畢竟畫在指甲小小的面積裡,有些圖案的細緻度還是達不到非常完美。

即使真的畫得出來,花費的時間可能會耽誤到客人寶貴時間,此時有光療貼紙的輔助  加上一些巧思,光療可能會更活靈活現。

文章標籤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