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好多作品沒上傳,前陣子的外借相機已經還回去了,一方面也是竹竹欲買新相機,近拍最好在一公分,但好相機價錢總是不可愛。總而言之,一邊物色中,作品也是要上傳給大家看。

時間走著,不知不覺又到歲末年終。好多新娘子要結婚,為她們做起指甲,總是充滿感動與祝福,祝福她們找到她們的依賴。每每,聽到蔡依林的「我的依賴」,哼著唱卻唱不成調,總是因為感動而顫抖,那些女孩要結婚,應該就是這種心情吧。

 

DSC02158.JPG

好大一顆鑽戒在這美女手上,不過她個人喜好低調內斂的彩繪風格,為她做了粉色漸層,搭配輕盈的白羽毛更顯柔美。

DSC02907.JPG

玫瑰金色漸層,搭配造型排鑚,百搭的顏色可多重搭配禮服。

貼甲片方便婚禮當天造型,隔天也可以輕鬆拆卸去上班。

DSC03025.JPG

粉色漸層,加上珍珠與白鑚,五辦尖花粉雕去點綴指尖,花美人也美。這也是柔美內斂的一款。

DSC03029.JPG

銀白色底色,紫色雙色的尖花與蝴蝶,搭配起來顏色也很耀眼活潑。甲片要保留長度也可以,隨著個人習慣斟酌,這位美女已經很習慣用長甲片了。

DSC03270.JPG

這一款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樣的華麗風格,帶點維多利亞,有點巴洛克時代的感覺,哈哈。珍珠與白鑚造型彷彿在指尖形成小項鍊,非常精緻華美。這顏色非常顯白呢!

DSC03087.JPG 

這款是真甲光療,粉色漸層搭配日本進口貼花,非常自然。光療彈性很好也很透氣不傷甲,碰到去光水不掉漆,貼合度密合,適合瑣事較多的上班新貴或家庭主婦。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

時間過很快,這個月,竹的一位好朋友也要結婚了。祝福大家在美麗的日子有好心情,珍惜身邊事物,以嶄新的心情迎接歲末吧!

arrow
arrow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