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57-004.JPG

{首圖故事:}一整個就很有夏天繽紛樂的感覺,搞得我好懷念水果冰的滋味,基於養生,已經好久沒吃冰了。

看到果凍色的光療,配上水果切片,突然想到高雄的傳統冰店"婆婆冰",他家的芒果超大塊,鮮嫩爽口,有空南下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看!

(最好幫我打包一份回來!)喂!

DSC00656-003.JPG

這位美女手指纖長,果凍色光療很適合他的膚色,水果貼片用光療貼的,比較不易脫落!

 



 

DSC00650.JPG

這是苺果色光療+粉色玫瑰花,這個顏色給我蔓越莓的感覺,也是個不挑膚色的粉色喔!

DSC00653.JPG

這位美女的手長期過度做水晶,對於指甲凹凸不平的情況很在意,此時用光療健甲,亦能幫助她重新長指甲,讓她恢復指甲健康!

低調玫瑰的款式適合她做業務的職業,低調但不單調!

 

DSC00654-001.JPG

特寫她的大拇指。這個玫瑰花我自己也好喜歡,進了很多款式,代替工筆畫不出的層次,輕薄,很適合在光療中做夾心。

 



 

DSC00658-005.JPG   

好清爽的粉色喔!這也是很柔美的一款光療。在陽光之下,反射出來的光澤很晶透,效果我們都很滿意

 

以上夏日粉色光療連發,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