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都快結束了,有點依依不捨,卻又很雀躍地迎接秋天。因為秋天是美食之秋嘛~~哈哈!

這酷熱的夏天,背著背包,單車環島金門。也曾汗水淋漓騎著單車從雙溪遊到頭城,收穫是新鮮馬糞海膽一隻。運動完吃超補。

在九月,又穿了水母裝,化身李小龍去泳渡日月潭。成功過湖,收穫是太陽狠烈的印記曬痕。

努力地抓住夏天的尾巴耶!我可以無憾邁入秋天了!

快快po上夏天的光療代表作,挑了幾組喜歡的款式上來,慢慢欣賞。

DSC02295

夏日的翠綠貝殼寫真貼紙光療,數量有限,請把握夏天的尾巴。底色可更換,前幾篇有透藍款,請爬文。

DSC02405

足部梅果紅漸層光療,搭配土耳其石排列出民族風感覺。夏天穿涼鞋,非常有波西米亞的味道。

DSC02805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款,白色光療部分有暈染一些淡藍色,其它指做貝殼夾心光療。夾在藍底光療內依然曖曖內含光,很晶透。

DSC02798

大拇指特寫,水藍寶石看起來就有清涼感。

DSC02813 

私心多放幾張。

這是藍色主題的波西米亞風,可以隨之搭配長洋或白色罩衫,都非常有度假風,再戴頂草帽,這不是最美的夏天裝扮嗎?

DSC02812

感謝以上收看。歡迎跟我預約喔。

 

arrow
arrow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