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  

看!有咪有好可愛,我也好想變成這隻貓頭!!!

韓流一波又一波進軍台灣,頭一次在台北某百貨櫃點看到她,一整個驚豔!

當我回神過來時,就已經衝到這可愛的小東西面前,每逛一次,都要忍不住放聲尖叫!

每次看到她都心癢癢,逛網購有一大篇的貓頭商品,都很想給她手滑下去。

這超級有魅力的貓貓,就是甜蜜貓。

她的品牌故事:

51805066bp  

雖然我家沒有養貓,對貓咪依然情有獨鍾。可愛神祕慵懶聚集一身的動物,怎能不愛她呢!

就把念頭動到指甲上吧!光療指甲也來畫隻貓咪,每天看到她,心情也好好!

DSC03009    

靈機一動,靠想像畫出了一點貓咪的古靈精怪,作了一段日子的光療,很能撐喔!

從中秋前就陪我到現在!

DSC03010  

其它指簡單作了點綴,粉橘亮片與特調的紫色。

看看其他人怎麼做:

DSC03092  

被紫色氛圍包圍的貓咪,有種神秘感又帶點華麗。

DSC03093

貓咪的眼神在述說:你在看我嗎?我知道我很可愛!  

白貓就是有貓咪公主的華麗。一直讓我想到宮崎駿動畫"貓的報恩"裡頭要跟貓王子結婚的那隻白貓小雪。

甜蜜貓  


黑色光療來了~

 DSC03147  

黑色禮服主題的貓咪光療,很可愛的指甲,好像穿了燕尾服一般!

DSC03148DSC03140DSC03152  

一手的大拇指是有啾啾的貓王子,另一手的大拇指當然是乘著月光前來的白貓公主啦!

貓咪剪影精巧可愛,連粉色蝴蝶結也很細緻!

黑色的倒法式光療,即使指甲長了,也看不太出來長長的痕跡。

有這樣可愛的貓咪光療,每天看看她,保持好心情!


 

DSC03171  

最後送上在糕點店鋪看守的貓大叔,請笑納!!!感謝小綠正妹總讓我自由發揮~


甜蜜貓 (2)  

 閒言閒語時間:

你們看!這隻貓的周邊商品太超過了,都好有設計感又可愛!!!手好癢喔!

我若要換手機殼,一定優先考慮這隻貓~~

 

 

貓店  竹竹的店面也歡迎貓咪來光臨,像這樣XD

哈哈~要作貓咪光療的美女們,歡迎跟我預約喔!

竹竹的電話:0918-83523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十甲屋藝術美甲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