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光療

此為貝殼寫真貼紙,數量有限,請多加把喔!!

沁藍的透明海洋,陽光垂直照落,清澈寬敞的白細沙上,映入眼簾的是屬於海洋的寶藏貝類。

 

做完這款貝殼寫真光療,我都想去浮潛了。今年夏天都還沒游到泳呢!殘念~~

好多客人要去墾丁。綠島。蘭嶼。甚至長灘島,峇里島玩的,都很推薦這款沁藍的海洋光療。


七月夏天剛開始,陽光毒辣,我便飛奔到金門旅行。

剛下金門機場,風獅爺站立在機場外面等候我們。

P1030528    

這次的金門旅行目的是單車環島,租了腳踏車,上了水頭碼頭渡輪,旅程隨即展開:

乘著碧海藍天,三十幾度高溫下,熱風蟲鳴迎面襲來,渡輪過海到小金門,騎過砲彈庫與紅土地雷區,跟無數的堡壘觀景台與黃牛呼嘯而過;騎過太武山黃土磊磊,坡度讓屁股確實開花結果,上坡濕汗淋漓,下坡舒爽,接著又是上坡,後腦杓都發癢。老街與歐厝古色古香,風獅爺甚至隱藏在土牆磚瓦中與我們打招呼。那些數不清的坑道,陰濕涼快,砲彈聲在裡頭轟轟作響,我的單車齒輪也嘎嘎作響。夜晚有熱水與啤酒作伴,感謝一路上隊友的扶持,讓我也順利地單車環島完大小金門了。後會有期。


最後送上一張竹竹賣力騎車背影照。

P1030990  

以上。


 

arrow
arrow

    竹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